新聞動態

思科評選為Aragon全球通信與協作領導品牌

根據美國資料研究分析公司Aragon Research 在2019年的Aragon Globe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nd Collaboration研究報告中,思科再度被評選為統一通信與協作的領導品牌。Aragon此次分析報告與過去不同,主要針對從傳統的協作內部建置解決方案,提升至以雲端為基礎架構並包含人工智慧的協作產品,此報告評估了思科的協作產品組合,包含內部部署與混合雲解決方案,研究報告的四個象限分別為領導者、競爭者、專業者、創新者,其中領導者具備提高市場對整合通訊產業認識的重要性,從而展現領導者對市場強大的影響力。

 

根據Aragon Research的報告指出:「藉由思科廣泛的UCC產品組合與協作計劃,企業可選擇多種雲端協作服務方案,將內部部屬、混合及公共雲相互整合,並隨著業務發展靈活地搭配不同的應用整合服務。思科目前提供最完整的語音和視訊會議平台,現在已與以雲端為基礎架構的團隊協作系統Webex Teams完全整合。」

 

Aragon在報告中指出思科協作解決方案勝出的四大優勢:

  • 思科能夠提供完整的統一通信與協作方案,符合企業IT需求。
  • 支援多種行動裝置及軟體的能力,提供高品質的視訊及語音體驗。
  • Webex智能助理,將設備導入臉部辨識及語音助理,實現人工智慧的協作環境。
  • 藉由思科多元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依企業內部需求及發展進行彈性投資。

 

思科一直居於整合通訊及協作市場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企業最佳的通訊協作解決方案;雲準科技則以思科合作夥伴的身分,不斷地提供最新的產業訊息、專業技術能力及服務品質,致力於創造符合企業需求、預算及規模的解決方案,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關於Cisco】
Cisco
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提供多種會議解決方案與會議室整合規劃服務,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視訊會議設備與友善的數位化會議環境,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新聞連絡人】
CVTC雲準科技
市場行銷部 黃小姐
電話: 02-2722-8861 
Email: 
peggyhuang@cvt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