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C930e

Logitech C930e

商務專用網路攝影機,羅技 C930e 網路攝影機具有精良的技術,可在幾乎任何環境下提供清晰的視訊和聲音,具有 1080p 高畫質解析度、H.264 視訊壓縮技術以及 90 度的廣角視野,為優質視訊會議體驗提供最先進的網路攝影機功能。

產品介紹

優異的視訊畫質

C930e 網路攝影機具備 90 度視野、平移、傾斜與 4 倍數位變焦功能,讓您可調整畫面以配合環境,以及RightLight 2 技術與精確的鏡頭,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提供鮮銳的視訊。

商務使用認證

羅技 C930e 具備 Skype for Business 專業認證,並可相容於各大品牌視訊會議軟體,確保您的會議可以順利進行,如 Cisco Jabber™、Cisco WebEx®、 BlueJeans、Broadsoft、Zoom、Vidyo 、和 LifeSize Cloud 等多種會議軟體。

高品質,低頻寬

C930e 網路攝影機支援 H.264 的可擴展視訊編碼與 UVC 1.5 編碼,可將對電腦與網路資源的依賴程度降到最低。以及針對 Skype for Business 的 H.264 優化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