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Shure 舒爾

自1925年以來,Shure 產品以其無與倫比的音質和性能贏得全世界音樂人和音樂愛好者的青睞。

詳細介紹

Shure MXA310 桌上型陣列麥克風

輕巧設計、靈活的桌面性能。使用 Steerable Coverage™ 技術,以捕捉不同尺寸、形狀和用途的會議桌周遭的原聲音訊。

詳細介紹

Shure MXA910 吸頂式陣列麥克風

絕佳的靈活性的隱藏式設計麥克風。使用 Steerable Coverage™ 技術,讓整個會議室都處於收音區域內,與槍型麥克風相比收音範圍更加精確。

詳細介紹

Shure Microflex™ Wireless 企業級無線麥克風

原音呈現生動逼真的音質,採用智慧型充電式管理,現代式的無線麥克風設計,優雅的融入各種企業 AV 環境中。

詳細介紹

Shure SLX-D™ 數位無線系統

適用於中小型環境的數位無線解決方案,由於頻譜效率,數位音頻,簡易的設置和充電便利,提供企業可負擔且無憂的UHF使用頻段,清晰的音質與簡化的維護為中小型環境理想的解決方案。

詳細介紹

Shure QLX-D™ 數位無線系統

數位無線系統將強大的無線功能、簡易的設定和數位音訊品質相結合。功能包括麥克風和接收器之間的紅外同步,AES 256加密以確保安全性,並可以運行多達22個麥克風。

詳細介紹

Shure ULX-D™ 數位無線麥克風

可靈活用於企業設施、教育機構,以及各種會議和會議中心裡,支援各種外型的麥克風,且性能高、可擴展,可滿足任何規模的專業安裝音訊需求。

詳細介紹

Shure IntelliMix™ P300-IMX 音訊會議處理器

針對影音會議應用優化的 IntelliMix DSP 演算法。包括 10 個 Dante™ 輸入、2 個類比輸入、8 個通道麥克風 AEC 處理等。

詳細介紹